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金财来我市调研
2017-02-15 22:38

2月15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财一行来我市调研。市领导童定干、吴铁民、童文扬、吕建月陪同调研。

王金财一行首先来到杨村桥镇绪塘村老年食堂,亲切慰问了正在食堂用餐的老人们,详细了解老年人就餐、娱乐和老年食堂的运行管理情况。他指出,老年食堂是当地党委、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的生动体现,是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他要求村干部办好食堂,充分运用老年食堂这一载体,关心关爱老年人,从而推动农村工作的开展。

在杨村桥草莓基地,王金财走进“草莓小镇”示范区的钢架大棚,详细了解各类草莓新品种培育以及新型栽培技术应用情况,并听取杨村桥镇相关负责人对“草莓小镇”建设情况和存在困难的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建德在产业提升方面变化很大,建德的草莓文章不断做大,种植规模不断扩大,高效设施农业不断发展,草莓文化渗透到产业的各个方面。“草莓小镇”的建设一定要和高铁经济联系起来,全面规划,努力打造成为建德新的经济增长点;高铁时代,高铁经济,要用高铁来富裕老百姓,做好“吃在杨村桥、民宿在杨村桥、采摘在杨村桥”三篇文章;做好草莓品牌的提升工作,深化草莓加工产业链,将草莓这一特色打造好。

随后,王金财一行来到十里埠综合码头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王金财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建德山好水好,在施工过程中要注重保护周围的生态环境;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将十里埠码头打造成国际性码头;要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体现在十里埠综合码头建设中,将码头打造成花园式码头。

王金财一行还亲切看望了全国人大代表吴东良,详细询问吴东良草莓种植情况和基地建设情况。他说,人民选我们当代表不容易,人代会对代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要尽早把需要向大会提交的建议梳理好,同时提早做好在全国人代会上的发言准备。(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