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曝光台】土路肩种满菜 啤酒箱乱占道
2017-02-15 22:40

近日,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乾潭镇、钦堂乡存在道乱占、乱堆放现象。2月15日,记者随同整治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情况。

在乾潭镇前陵村东山自然村320国道旁有一处简易的垃圾堆放点,堆放点未设置垃圾桶,垃圾直接倾倒在三面约一米高的水泥墙围成的区域内。水泥墙外也有大量生活垃圾,塑料袋等极易被风吹散到别处。在陵上新村,320国道一侧的土路肩被附近村民用来种蔬菜。记者发现,各类蔬菜占据了一百余米的土路肩。

乾潭镇副镇长沈晓东表示,将对发现的问题立整立改,对缺失的垃圾桶及时补充到位;针对村民路边种菜问题,该镇将和所在村进行对接,通知农户清除土路肩中的蔬菜,恢复公路两侧原貌。

在钦堂乡钦堂村徐七线一侧的房屋前,堆放了近300个啤酒箱,啤酒箱紧挨着徐七线边缘,属于道乱占。徐七线沿线部分垃圾桶也存在垃圾满溢现象。钦堂乡副乡长朱志成告诉记者,春节前,该乡对啤酒箱占道问题进行过整治,但近期该业主又将啤酒箱摆出了门。

朱志成表示,将立即组织人员对啤酒箱和垃圾问题进行清理,争取一天清理到位,同时,对沿路沿线道乱占、乱堆放问题加强整治,督促清洁人员增加清运班次、及时清运垃圾,避免再出现此类情况。(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