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山羊”主动上交了电动三轮车
2017-02-15 22:50

2月15日上午,一名车主自愿将一辆崭新的电动三轮车上交到交警梅城中队。在对该车辆登记时,一张贴在驾驶室内的小纸片引起了中队民警的关注,因为纸片上写着的“老山羊”,就是日前发微博投诉梅城中队处罚其用“老年代步车”带人的网友。

据了解,“老山羊”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梅城人,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去年11月17日,他花8000多元购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去年12月31日,其在梅城街上骑车带人被交警处罚,“老山羊”事后在微博上发帖对交警的执法提出质疑,称自己只是带亲人,又没有营运。

1月5日,随着全市(电动)三轮车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梅城镇街面清爽了不少,交通有序了,还开通了公交车。爱好摄影的“老山羊”看着镜头中越来越美的梅城古街,听着交警讲述电动三轮车的危害,“老山羊”慢慢转变了思路,开始理解(电动)三轮车整治政策,这不,昨日一早就自觉上交了电动三轮车。

据悉,截至2月15日,已有128位车主自愿上交了(电动)载客三轮车。

再次提醒有关市民:根据补偿方案,车主可对现有(电动)载客三轮车进行自行处置,或交由各乡镇(街道)集中处理。2月28日前,自愿上交、符合条件并同意接受集中处理的车主,将按规定标准给予适当货币补偿;逾期未处置车辆的,不再享受补偿政策。2月28日以后上路行驶被查获的(电动)载客三轮车,交警大队将依法进行处理。(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