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推进“稻香小镇”建设
2017-02-16 21:36

2月16日上午,副市长张早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稻香小镇”建设和粮食生产工作,并召开现场座谈会与种粮大户交流种粮经验和心得。

大同镇是我市粮食传统生产大镇,也是杭州市粮食生产状元镇。自提出“稻香小镇”特色镇创建以来,大同镇在全力抓好“稻香小镇”核心区建设的同时,十分注重粮食生产工作。去年,大同镇完成粮食播种面积4万亩,粮食总产量达19000吨;其中单季稻面积22000亩,平均单产600公斤,总体粮食生产种植面积稳定,单产较高。

调研组表示,当前粮食等重要农产品改革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头戏,市级有关部门及站所负责人要统一思想,加强认识,尽快制定“稻香小镇”粮食种植的规范标准;要打造粮食品牌,从基础工作落实,为顺利推进“稻香小镇”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