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粮食安全生产与春耕备耕工作现场会
2017-02-16 21:37

抓好粮食安全生产 确保春耕开好局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期,2月16日上午,我市在大同镇召开全市粮食安全生产与春耕备耕工作现场会,全面部署我市春耕备耕工作。副市长张早林参加。

春耕生产是全年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全年工作的开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今年农业生产工作。去年我市克服了晚稻后期长时间阴雨寡照的不利影响,实现了晚稻再获丰收,平均单产实现“九连增”,最高亩产达到921.5公斤,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粮食生产任务,粮食作物种植面积达到22.35万亩,生产考核位居杭州市前列。

会议指出,为消减春粮预计下降不利因素,我市将谋划出台政策引导跨乡西进示范“西红花—稻”、发展旱粮作物等措施稳定粮食生产,确保完成省市下达的2017年度粮食生产考核任务。对于当前广大种粮户最关心的农资储备、农资价格等问题,农业部门也将提前协调好各项工作,确保各类农资储备供应种类齐全、数量充足、质量可靠、价格平稳。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