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督查寿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航空小镇建设
2017-02-21 22:23

2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航空小镇建设。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督查。

童定干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南门文化广场建设工程、溪边路沿线整治工程、解放南路沿线整治工程,对各个点位的基本情况、整治目标和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汇报会上,开发区(寿昌镇)相关负责人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航空小镇建设工作进行汇报,与会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童定干对开发区(寿昌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不仅是改善环境卫生的需要,更是实现产业集聚的需要。因此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以更大的投入、更好的路径、更强的力度,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严格设计把关,切实围绕总体风貌强管控、亮点特色要明显、干净整齐是基础等重点,认真做好规划设计的文章;要做到落细落小,将工作细化落实到每一条路、每一条街、每一点位,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到统筹推进,实现拆建结合,着力打造有产业、有生态、有文化、宜居宜业的新型小城镇,并积极发动广大群众,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方法,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就航空小镇建设工作,童定干强调,航空小镇要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做美环境形象、促进项目发展,实现资源向产业转变。一方面要着力做好环境整治改造提升这篇文章,进一步提升小镇整体环境面貌,确保在6月底前完成阶段性整治提升改造目标;另一方面要在产业发展上实现大突破,加快在建项目的推进以及签约项目的落地,并积极招引大项目、好项目,加快航空产业的集聚发展,进一步提升小镇的吸引力和人气,真正将航空小镇打造成为转型升级、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增长动力。

市领导周友红、尤荣福也分别就推进寿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航空小镇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