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赴卜家蓬村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2017-02-22 22:55

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赴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卜家蓬村,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卜家蓬村党委负责人汇报了村基本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以及存在问题,并就未来三年工作思路和村集体经济建设作了重点介绍。开发区(寿昌镇)党委负责人也就做好村(社区)换届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参加调研的市委组织部、市府办、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交通局等相关负责人针对卜家蓬村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朱欢在座谈会上指出,开发区(寿昌镇)集镇建设和航空小镇的迅速发展,为卜家蓬村带来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明显的产业优势,使其处于蜕变成“金凤凰”的关键时期,为此村两委班子一定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机遇意识,克服村两委班子“可有可无”“无所作为”和“高高在上”等错误思想,务必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上下同欲、齐心协力服务好大局,从而增强村班子建设,实现村集体经济腾飞和带动当地百姓致富。

朱欢强调,村两委班子一定按照有正气、有干事、有表率、有团结、有公正的“五有”要求,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卜家蓬村实现新发展。要有正气讲原则,将“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口号落到实处,增强村两委班子战斗力;要全身心扑在工作上,全力支持航空小镇建设,一心融入到党委、政府的大局中去;要身先示范做表率,凡事讲究公平公正,切切实实多为村民谋发展;要带头搞团结,加强班子沟通交流,并以村党委书记和村主任的团结,带动整个班子的团结,促进全村的和谐发展;要讲公心少私心,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朱欢还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开发区(寿昌镇)要认真做好指导和支持工作,重心下移、靠前指挥、引领带动,确保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取得成效。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