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2017-02-22 22:56

2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我市民政老龄工作,部署2017年主要任务。市领导张早林、严凌云出席会议。

2016年,我市民政工作紧紧围绕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这一圆心,以开展“八项行动”为载体,统筹协调、雷厉风行、担当有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精准救助扶贫托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社会治理、双拥优抚安置、专项事务管理、民政设施保障等民政老龄事业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今年,市民政局将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目标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民政职责,托好底线促小康、深化改革促养老、加强双拥促国防、创新管理促治理、改革殡葬优生态、突出党建强保障,坚持贴心为民,强化执行力,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贡献。

张早林对我市民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强化为民情怀,落实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精准救助、养老服务、社会治理、双拥优抚、生态殡葬、项目建设等重点,进一步提高民政工作的整体水平;要转变作风,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执行力,谱写出我市民政工作的精彩新篇章。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