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再创小微企业发展新优势
2017-02-28 23:33

2月28日上午,我省召开“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部署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副市长胡晓立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去年,我省新增小微企业21.5万家,同比增加38.9%;小微企业外贸出口总额累计2354.9亿元,同比增长19.43%;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吸纳就业人数1923万,小微企业成长三年计划工作推动扎实有力。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滚动实施小微企业成长计划,加大部门的参与度,全力推进小微企业成长;把创新发展模式作为小微企业发展的主攻点,着力创新模式打造,不断优化区域、产业、主体结构,推动优化配置实现资源整合;把制度供给和政策落地作为工作的推动力,解决小微企业共性问题,不断强化部门联动,抓紧谋划新一轮小微企业发展计划,再创小微企业发展新优势。(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