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城镇综合整治曝光台】垃圾乱堆 报废车乱停
2017-02-28 23:44

近日,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莲花镇、大洋镇存在“乱堆物”“乱停车”“乱摆摊”“私拆交通护栏”等问题。2月28日,记者随同整治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在莲花镇,记者看到,杭州长合塑料包装有限公司门口,小型工程吊装钢架等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如图);在广元路两侧,停放着两辆破旧且满是尘土的疑似“僵尸车”,其中一辆还是逆向停车,后经交警部门确认,两辆车均为报废车,但仍在使用;在广元路和盛华路交叉口,记者还看到垃圾未入箱、花坛满是蔬菜,不远处的“断头路”尽头堆积了大量建筑垃圾,十余米的人行道两侧也种满了各类蔬菜。

对此,莲花镇副镇长谢作华表示,将对这些问题立即整改,迅速清运现场建筑垃圾,积极配合交通部门依法妥善处置两辆违规车辆;对于垃圾未入箱、村民路边种菜等问题,该镇将积极与环卫部门、所在村对接,及时清除路边种植的蔬菜,并严格规范垃圾清运工作。所有点位力争在3月3日前整改到位。下一步,该镇还将强化巡查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要求。

在大洋镇农贸市场,记者看到不少经营户乱摆摊、乱停车,地上随处可见白色垃圾,农贸市场斜对面的饭店经营户还擅自搭建了大棚,破旧的棚体与周围环境形成强烈反差。在白章线上源村安置房门前的交通干道上,记者发现,道路东侧的交通护栏已被农户擅自拆除,且大部分已不知去向,车辆来往频繁,该侧行人可随意横穿马路,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

大洋镇副镇长徐晓刚表示,将根据整治要求,立即着手整顿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拆除大棚、整理摊位、整治乱停车,还将尽快联系交通部门处理护栏修复事宜,确保四个点位于3月7日前全部整治到位。(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