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水共治曝光台】更楼垃圾处理中转站污水直排
2017-03-01 00:10

近日,有群众向市“五水共治”办举报,更楼垃圾中转站冲洗地面产生的污水直接流入附近农田,造成污染。2月28日上午,记者随同市“五水共治”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在更楼垃圾中转站,记者见到,冲洗地面的污水直接排入附近的农田,又黑又臭的污水沉积在农田里,站在路边都能闻到臭味,严重影响周围环境;中转站后的沟渠也是刺鼻难闻,下大雨时,沟渠内的污水将满溢至附近的小溪,并最终流入寿昌江。

据了解,中转站后面沟渠的污水主要是垃圾挤压后产生的污水和垃圾资源化处理后产生的污水,两股污水都接入中转站后面的三格式化粪池,由于池子较小,加上长时间没有清理,导致污水满溢至附近的沟渠。

针对垃圾处理中转站污水直排问题,更楼街道办副主任傅宇表示,将在三天内将农田、沟渠的污水清理完毕,并在十天之内新建一只三格式化粪池,同时安装调试好污水处理设备,从源头上解决污水问题。(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