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部署推进“六个领衔”工作
2017-03-01 23:15

3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主席会议,部署推进市政协领导“六个领衔”工作。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副主席严凌云、吕勇、程旭、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参加会议。

吴铁民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六个领衔”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推进“六个领衔”工作与落实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二要加强领导,各领衔领导要担负起“第一”责任,认真抓好领衔工作的调研、督查、破题等工作,政协机关各部门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三要狠抓落实,合力推进各项领衔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大会建议案、重点提案建议方案》《2017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2017年常委会重点调研课题方案》和《民主评议实施方案》。(通讯员 甘雯)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