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正式启动
2017-03-01 23:16

3月1日上午,我市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正式启动,首个项目——新航线跨境电商亚马逊孵化班同期开班。

据介绍,今年的新航线跨境电商亚马逊孵化班共三期60个名额,每期100天,孵化对象是我市的外贸企业和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其他电商企业。培训内容为操作全球门槛最高的亚马逊电商平台,真实开店,帮助企业打造出一支能够连续5天平均日销1000美金的跨境电商运营团队。

跨境电商孵化基地由从广东引进的专业跨境电商孵化机构进行运作,基地将按照“政府扶持、市场运作”的模式,在提升入驻企业的跨境电商业务能力的基础上,结合建德实际,本着错位发展原则因地制宜确定我市跨境电商发展方向和线路,与我市外贸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注重跨境电商产业衍生效应,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打造良性的可持续性的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