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治一整”百日攻坚】持之以恒抓整治 全力以赴遏反弹
2017-03-02 23:15

 日前,在白章线麻车大桥附近,一辆涉嫌超载且车牌放大号、反光贴污浊的大货车被梅城交警中队民警拦下。该处也是市民反映年后“两治一整”情况反弹,货车违法较多的地方。

白章线麻车大桥位于麻车、三河、大洋的交界处,也是兰溪往大洋的必经路段,这里离梅城交警中队和大洋镇政府比较远,离兰溪的交警中队也远,属于百姓眼中的三不管地带。不符合规定的货车大多是从兰溪过来,不了解建德的“两治一整”政策。梅城交警中队中队长高捷介绍,“两治一整”行动开始后,该处的整治效果一直不错,但是年后确有反弹趋势。高捷表示,将在原先设卡检查的基础上,尽可能加强警力,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以高压态势推进“两治一整”工作。

记者了解到,大洋境内因山改地项目较多,造成短泊运输多,这是该镇“两治一整”管理难度大的原因之一。为加大源头管理,大洋镇经发办主任姚红燕表示,前期已要求工业企业配备冲洗设备,企业都已按照规定实施,接下来将要求工程项目安装冲洗设备,并联合交警部门,加大监管力度。通过加强与企业、工地等重点单位的对接,协同相关部门强势推进“两治一整”专项行动,全力遏制反弹趋势。

“两治一整”工作任重而道远,相关部门强调将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两治一整”。希望有关司机积极配合,共同打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