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年大学开学
2017-03-05 21:01

3月3日上午,市老年大学520余名学员、老师以及校务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齐聚一堂,共迎新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参加活动。

自办学以来,市老年大学始终围绕“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在狠抓学员思想政治引领、优化学校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扩展文化养老内涵、活跃校园文化活动、强化“三化”队伍建设、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受老年学员的欢迎。新的一年,结合办学特点和学员需求,市老年大学新增了电脑视频制作、智能手机应用课程,开设44个班级,招收了学员1155人(1836人次)。

王江希望,老年大学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办好老年大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优化服务管理、努力提高老年大学的办学水平;全体学员要争当先进模范、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到理论学习加强、兴趣专长技艺长进、娱乐健身活动加强,真正实现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和学有所用。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