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住建系统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17-03-06 21:43

3月6日下午,住建系统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市领导吕平、赵志荣、程旭出席会议。

2016年,全市住建系统紧扣中心,全力推进重点专项工作,统筹兼顾各项工作,为我市顺利通过省“基本无违建”的考核验收,全面完成五水共治、交通治堵、G20服务保障任务和实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良好开局,作出了应有贡献,取得了较好实绩。

市住建局负责人表示,2017年,该局将着力打好“无违建”创建、“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交通治堵专项工作四场硬仗,努力争创“无违建市”,提升城镇污水处理“三率”,完成杭州市下达的交通治堵任务。同时,要全面完成牵头的政府投资项目、民生工程建设及市领导“六个领衔”工作,其中政府投资项目24个、投资额8451万元,“五水共治”建设项目24项、投资2.2亿元,民生实事工程要完成农村饮水惠民工程37处和老旧小区管道燃气改造1500户,市领导“六个领衔”工作涉及城市有机更新、农村综合配套改革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指出,全市住建系统中心工作抓得牢、行业管理抓得勤、作风效能抓得实,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下步工作中要更加努力。他强调,市住建局工作点多面广,同时还承担着市委、市政府多项重点工作牵头任务,可谓担子重、压力大。要定好目标,向前走、走在前,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走在省、杭州市前列,争取高标准通过“无违建”创建,抓住机遇实施好棚户区改造,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找准差距,赶上去、超过去,强化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统筹,提高行业管理水平。要破除难点,迎上去、扎实干,着力破解违法装修、私搭乱建、物业小区管理、建筑业管理等群众关注的热点和行业管理的难点。要严守底线,稳得住、再提高,做到干净干事,让人民群众满意。(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