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专题督查“六个领衔”工作
2017-03-09 21:24

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专题督查今年由其领衔的重要工作、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招商引资、信访包案、难题破解(以下简称“六个领衔”)工作推进情况,通过实地踏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领衔工作实施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难点问题。副市长钱晓华参加了督查。

童定干先后来到23省道改建工程航头集镇段、大同隧道段以及农夫山泉四期项目现场,实地检查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在随后举行的督查汇报会上,童定干听取了各相关责任单位就今年由他领衔的“五水共治”、乾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23省道建德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农夫山泉四期项目建设和五期项目招商、村级债务管理以及信访包案等工作的实施内容、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并逐一对各项工作提出工作思路、推进方向和问题解决方案。

童定干指出,“六个领衔”是我市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的一项重要载体,也是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的制胜法宝,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做到目的要更明确,通过深化推进“六个领衔”,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形成上下同欲、全力攻坚、合力兴市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提供强大动能;做到推进要更顺畅,市级领导要以上率下、亲力亲为,对领衔项目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实现时间倒排、责任到人、节点控制,各项目责任单位和乡镇(街道)要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借势借力、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做到督查要更有力,进一步整合督查力量,创新督查方式,形成定期定时督查通报机制;做到效果更明显,坚持效果导向、坚持统筹统揽,在确保各项工作更好更快推进的同时,努力打造具有建德特色的亮点项目和工作品牌。

针对各项领衔工作的推进,童定干强调,在今年的“五水共治”工作中, 要重点做好巩固、提升、扩面、利用、长效等五个方面的文章,确保该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围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型小城镇这一目标,全力推进乾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现产城融合、“三生”融合;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23省道的工程建设进度,并切实做好沿路沿线的绿化景观工作;全力保障农夫山泉四期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产,并积极做好五期项目的招商引资和前期准备工作;要持续推进村级债务化解工作,通过制定防控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努力取得更大成效。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