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动员部署征迁安置“双清”工作
2017-03-09 21:26

9日下午,我市召开征迁安置“双清“工作部署动员会,全面下达2017年全市各乡镇(街道)和市级有关部门征迁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立说立行,以攻坚之势狠抓工作执行,确保年度征迁安置任务实现“双清”。

会议就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任务制定和考核计划进行了说明。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大同镇和杨村桥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朱欢指出,征迁安置工作是拓展城市空间、增进百姓福祉、保障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础,全市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把征迁任务紧紧抓在手中,牢牢扛在肩上,撸起袖子苦干、实干、加油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朱欢要求,深化认识,时不我待抓“双清”。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围绕实现建德新崛起这一目标,协调联动、团结奋战、大力推进征迁安置工作;进一步增强“坐不住”的责任感,在具体工作开展中要迎难而上、创新举措,主动破难题,啃硬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拖不起”的使命感,征迁工作要念好“快”字诀,雷厉风行,一气呵成,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

朱欢强调,要咬定目标,把握关键抓“双清”。落实“阳光征迁”政策,坚持“一张图谋划、一盘棋部署、一条边管理、一把尺评估、一口价签约、一张表公示”的“六个一”原则。坚持和谐征迁,始终走好群众路线,做深做细征迁户思想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作用,树立党委政府真心关怀、真心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朱欢强调,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抓“双清”。主体作用发挥到位,各乡镇(街道)要把征迁安置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主战场,切实掌握情况、吃透政策、深入一线、具体协调;部门保障服务到位,市发改、国土、住建要深化“六人小组”工作做法,切实抓好牵头抓总和政策指导工作,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积极做好相关审批协调工作;监督问效跟踪到位,市督查考评办要定期对全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倒逼各责任单位加大“双清”工作力度;舆论宣传引导到位,宣传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结合新媒体、纸媒、广播电视等多种形式,将相关政策宣传解释到位,深入挖掘工作开展中的成功案例,推广有效经验做法。

市领导吕平、钱晓华出席会议,并就如何有力开展征迁安置“双清”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