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3-09 21:29

9日,全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确保《意见》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副市长夏喜生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意见》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大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努力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意见》精神的热潮,深刻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大方向。进一步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改革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大力推进依法治理、建立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着力全面排查和管控危化品行业,提升安全生产能力。

会后,杭州市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及2016年度全市目标安全责任制考核结果,并签定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通讯员 黄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