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专题听取我市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情况
2017-03-12 18:40

确保高质量完成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3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听取我市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情况。他强调,充分认识做好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明确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会上,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围绕各自职责,就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以及2月20日部署的“十个先行”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童定干对我市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前期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主导权,严格按照省委、杭州市委的部署要求并充分结合建德实际做好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真正为村和社区选好带头人。要强化宣传引导,切实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有序参与换届选举。要制定科学的路线图,明确政策规定、选任标准、时间流程、选举步骤、工作要求,切实把握时间节点、关键环节,做到主动作为、积极而为,确保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要全力摸排分析,以开展“组团包干八大行动”活动为载体,通过调研走访,真正把人选摸准、把问题摸准、把老百姓心理摸准。要切实把握关键环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敢于担当,做到责任层层落实、依法规范操作、严明工作纪律、把握舆论导向,确保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参加会议,并就做好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