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赴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调研
2017-03-12 18:46

3月10日下午,市长朱欢赴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专题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副市长何亦星参加调研。

朱欢一行走进教室,与学生亲切交流,并深入教师办公室,看望慰问高三年级教师。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朱欢先后听取了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市教育局负责人关于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基本情况,以及支持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做大做强做优等有关工作的汇报。朱欢对近年来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目标和明确要求。

朱欢指出,教育是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资源,建德要发展,人才是关键,教育是根本。建德教育的区位优势独树一帜,悠久历史绝无仅有,发展机遇得天独厚,特别是高铁时代的到来,为实现建德教育新崛起,为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再创新辉煌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

朱欢强调,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要立足“严实特色鲜明、教学质量上乘”的一流县域高中的奋斗目标,坚持“质量为王”意识,呕心沥血,竭尽全力,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进一步提升教育品牌,努力成为我市对外宣传的一张亮丽名片。

朱欢要求,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领导班子必须以更高的定位谋划学校发展,时刻保持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主动对标长兴中学等省内一流重点高中,学习先进经验,精准制定目标要求;要建立健全灵活有效的培训、考核、奖励等教育管理体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要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以一流的质量留住优质生源、吸引优质生源;要建立有效的经费投入机制,精准发力,充分发挥投入的杠杆作用,推动学校形成良好的竞争发展态势;要创新发展模式,上下联动,整合一切有利资源,充分利用一切有效手段,优化完善各项运行制度,打好组合拳;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平台手段,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等情况,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居安思危,抢抓发展机遇,全神贯注二次创业,凝心聚力再创辉煌。(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