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蹲点调研寿昌镇横山社区
2017-03-15 00:03

3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轻车简从,来到寿昌镇横山社区同社区两委班子、老同志代表、群众代表见面座谈,正式开启了“组团包干八大行动”蹲点调研。他强调,充分认识打造航空产业的重要性,趁势抢抓机遇,坚持服务大局,做到奋发有为,为航空小镇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在听取了横山社区党委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后,朱欢说,作为原国有大型企业所在地,横山社区有着非常辉煌的“昨天”;但伴随着企业的破产和衰败,社区也经历了阵痛的“今天”;如今,随着华东地区唯一一个航空小镇的建设推进,良好的产业优势、交通优势、环境优势在此汇聚,为横山社区再创新辉煌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必将迎来灿烂的“明天”。

横山社区作为航空小镇所在地,也是我市下一阶段产业发展的核心所在,朱欢指出,社区两委班子务必抢抓机遇,切实增强机遇稍纵即逝的紧迫感,充分认清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大型企业进驻所带来的发展变化,紧紧围绕打造航空小镇这一核心,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坚决杜绝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错误思想,发挥社区至关重要的作用,切实把发展机遇转变成发展优势。

朱欢要求,社区两委班子要坚持服务大局,将自身定位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充分认识航空产业对助推建德未来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所带来的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同开发区(寿昌镇)紧密团结在一起,上下同欲、齐心协力服务好大局,真正带领社区全员融入到航空小镇的发展建设中,全力投入、全力以赴、全力推进。

朱欢强调,社区两委班子要切实做好讲奉献、讲公平、讲干事、讲表率、讲团结这五篇“文章”,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将“五加二”“白加黑”、披星戴月、夙夜在公的奉献精神贯穿始终,以强有力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讲公平公正,基层工作务必秉承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把公开、公平、公正、公示“四公”要求做深做细做透;要坚决摒弃“等靠要、推诿扯皮”等不良思想,积极倡导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风气,在干事中开拓思路、提升能力、谋划办法、树立威信、赢得口碑;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好头、起好步,为群众树立良好榜样;要讲团结,加强班子沟通交流,注重班子内部团结,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