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第四次招商引资工作例会
2017-03-15 00:13

作为关乎全市发展的“生命线工程”,招商引资工作重在未雨绸缪,提前谋划。3月14日上午,在我市第四次招商引资工作例会上,各乡镇(街道)、高新园管委会和相关部门再次围绕一季度既定目标,分析数据、破解难题、形成合力,确保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开门红”。市领导朱欢、夏喜生出席会议。

会上,市旅游商务局汇报了我市当前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项目洽谈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各乡镇(街道)、高新园区和相关部门汇报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进展。

市长朱欢指出,从1—2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来看,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开局势头良好,相关部门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亲自抓、亲自跑、亲自督,全市上下赶超发展氛围浓厚。

朱欢要求,再接再厉,自加压力,全力确保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按照上级考核要求和年初既定目标,盯紧手中项目,及时掌握各类资金到位信息,认真准确统计各类指标数据,做到应统尽统;要高度重视外资工作,把引进外资作为考核争先进位的重点来抓,及早谋划、梳理确定大项目,为有投资需求的目标客商全力做好服务,鼓励及早引进、超额引进外资;要健全完善制度,定期召开招商引资联席例会,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交办。乡镇(街道)要健全完善重大项目领导联系制度,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相关部门要定期组织招商宣传活动,做好项目包装和项目推介,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添砖加瓦。(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