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城镇曝光】航头镇23省道旁违规摆摊未整改
2017-03-16 00:04

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以来,各乡镇道乱占、摊乱摆现象已经得到明显改善。然而,记者3月15日上午随同小城镇整治办前往航头镇查看时,发现该镇违规摆摊经营的现象依旧存在。

在航头镇溪沿村的23省道旁,记者发现,这里用简易棚搭建起的销售摊位约有10家,每间摊位的面积约有8平方米。这些摊位,主要以水果店和早餐店为主,其中大半摊位处于经营状态。简易棚的位置虽然未占据23省道的行车道,但离马路只有不到2米的距离。根据整治要求,省道15米距离内属于建筑控制区,不允许摆摊经营。

记者了解到,该处的销售摊位是当时航头镇为集中管理流动摊贩,由镇政府出资搭建而成的。该镇人大副主席林黎明告诉记者,早在一个多月之前,镇政府就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摊主们在2月底搬离,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整改到位。林黎明表示,将立即组织力量,于17日之前拆除完毕。(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