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建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党员大会
2017-03-19 20:35

 

3月17日上午,民革建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民革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方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应邀出席会议,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出席会议。

2016年,民革建德市委会围绕巩固思想基础、坚定政治共识,服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能,突出品牌特色、助力社会服务,彰显民革特色、深化祖统联谊,增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等五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民革建德市委会将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继续以提高参政力、凝聚力、影响力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成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为我市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作出新的贡献。

方方在会上指出,2017年民革建德市委会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教育活动为主要载体,切实把思想建设落到实处;要以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努力巩固组织建设基础;要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打造参政议政的精髓和工程;要立足杭台两地交流,努力实现以联谊促发展;要以民需为本、优化组合,开创社会服务新局面。

叶万生要求,民革建德市委会不忘初心,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协商能力;拉高标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不断优化队伍结构,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