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7-03-19 20:36

 

3月17日,我省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点评去年消防安全形势,部署2017年全省消防安全工作重点任务。市领导柯汉根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坚决完成重大政治消防安保任务、火灾事故起数同比下降10%以上、火灾事故死亡人数同比力争有所下降、决不允许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坚决防控较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等方面,明确了今年的消防安全工作主要目标。

会议指出,今年的消防安全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抓好火灾事故防控。要紧盯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全链条、全过程管理。在抓好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上,要坚决打赢重大活动消防安全保卫战,持续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大力推广智慧用电等火灾防范新技术,提升消防安全基层基础,全面提升消防应急救援机制,针对重点人群开展有效消防安全宣传。要建立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清单制,明确内容和责任、措施和载体、进度和节点、督查和问题。

会后,杭州市继续召开会议,部署消防安全相关工作。省、杭州市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要求全市上下继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推进消防平安社区建设,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相关体系,加强微型消防站建设,推广社区电瓶车充电桩使用,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