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赴梅城镇督查工作
2017-03-19 20:37

 

3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赴梅城镇,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同时还走访调研了五星车业等4家企业。市领导吕平、钱晓华参加督查。

日前,省市专家就梅城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13个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进行论证,预计部分项目可争取在3月底前对外招标。整治中涉及的国有公房拆除工作也如火如荼展开,市民路农贸市场路口店面房在市总工会推动下已拆除,环卫所正在腾空办公房,预计月底前可拆除到位。目前该镇入户评估工作已展开,接下来将全面落实“三带头”制度,要求集体资产、国有公房和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工作,形成表率作用,从而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入快车道。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朱欢对梅城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当前梅城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有力,形成征地拆迁的良好氛围,接下来要继续狠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强势推动棚户区改造工作,同步推进古城保护规划,加快安置房建设和后续工作。

朱欢强调,坚决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就要做到行动更迅速,加快政策谋划、入户调查等各项工作,以确保整治工作快速推进;做到决心再加大,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到管理更严格,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让城市环境得以持续改善;做到精力更集中,把每一项整治任务分解落实到位,树立“干字当头”的意识,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做到政策要谋深,深入细致地发动群众,坚持公平公正、一碗水端平等的工作原则,确保梅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得以全面推进。

当天,朱欢还走进五星车业、勇华电器、澳赛诺和福斯特药业4家企业现场,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前景,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朱欢强调,工业经济是发展的引擎和支撑,各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工业经济,持之以恒做好对企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朱欢还鼓励企业要以市场为导向,加强技术创新,加快项目的建设步伐,切实增强竞争力、提高经济效益,为全市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