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收看省委组织部第十二期“组工讲堂”
2017-03-19 20:37

 

3月17日,省委组织部第十二期“组工讲堂”开讲,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徐仲义主讲,重点讲解了当前全省村社换届中需要重点把握的十个问题及相应对策。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姚志文就做好村社换届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牢牢扛起抓好村社换届的政治责任,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压实责任、配足力量、抓紧推进;二要全面准确,学好吃透换届政策,定期分析研判;三要全力以赴,选优配强村社两委,突出实干担当导向、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四要确保风清气正,坚定不移守牢稳定的底线,警示在先、教育在先、严肃选风选纪。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要求,各乡镇(街道)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克服松懈麻痹心理、确保工作精力集中,切实做好当前换届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围绕目标抓推进,各乡镇(街道)要围绕“选优配强、风清气正、结果圆满”的总体目标,严格把握人选素质,及时跟进思想工作;盯牢选风选纪,盯牢指标结构,做到提醒卡发放到位、公告张贴到位、督导组巡查到位。二是落实责任抓推进,聚焦重点村、难点村、薄弱村、后进村,实行一村一策,落实领导包干,对重点难点村要制定预案。三是加强领导抓推进,注意方式方法分类指导,上下联动形成合力。

(市村换办)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