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动员部署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
2017-03-19 20:48

 

3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动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市老年体协主席程旭出席会议。

本届老运会比赛时间将从5月持续到10月,共设置门球、乒乓球、垂钓、太极拳、木兰拳、中国象棋、围棋、国标麻将、柔力球、健身球、气排球、排舞、地掷球、交谊舞、健身腰鼓、经络操和太极导引功等17个大项40个小项,相较上届新增了经络操和太极导引功两个项目。

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动员、精心部署,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组织筹备上要细化落实,工作保障上要节俭务实,宣传发动上要持续创新。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四年一届的老运会,对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群众健康素质、推动健康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通过举办比赛凝聚发展正能量,助力老年群体享受品质生活。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市体育局、老年体协全程参与,各有关部门通力配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三是动员组织要到位,要强化参与意识,广泛动员、择优组队、按时到点、加强服务。四是安全保障要到位,要确保安全底线,加强安全检查,落实医疗保障,强化赛风赛纪。五是舆论宣传要到位,要形成良好氛围,广泛开展宣传,充分展示我市老年群体的良好风貌。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