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建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会员大会
2017-03-20 23:01

3月18日,民建建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冰,中共建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应邀出席会议。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巫海武代表市委会作工作报告,大会还通报表彰了各类先进。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民建建德市委会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紧抓学习提素质,建言献策助发展,夯实基础强自身,社会服务献爱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一年来,全体会员利用各种渠道积极参加爱心助学、扶贫帮困、春风行动等社会服务活动,各类捐款共计37.5万元。2017年,民建建德市委会将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以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树立民建社会服务品牌,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贡献。

陈小平结合自己参加今年全国两会经历,围绕房地产市场调控、深化去产能、实体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建设、民法总则修改、民主监督和关心知识分子等两会热点话题向与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通报了民建浙江省委会近期工作。他强调,结合建德实际,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首先要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素质,强化思想建会、人才强会、特色立会、制度治会,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要作贡献,特别要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企业界的优势,为建德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郭清晔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抓好重要会议精神学习,抓好当前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和“凝心聚力建名城”两项主题教育活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

叶万生要求,不忘初心,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履职尽职,进一步提高协商能力;拉高标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结束后,陈小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政协委员创办的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和民建会员企业阿弟汽车,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把企业、事业做大做强,在新起点上再创新的辉煌,这是对民建组织最大的贡献。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