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组团召开蹲点调研反馈会
2017-03-20 23:03

3月2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大同镇“组团包干八大行动”蹲点调研情况反馈会,听取8个市级机关部门和大同镇有关“组团包干八大行动”蹲点调研情况。

在为期一周的集中蹲点调研期间,吴铁民率先垂范,8个市级机关部门干部分赴大同镇走村入户,通过个别走访、集中座谈、现场察看、集中上党课等形式,问情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绩于民,找准影响制约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切实实办一批惠民实事。例如:市政协办摸清联系村村级换届选情,为大同镇党委开展村级换届工作提供参考;民政局在宣传惠民政策的同时,帮助有需求的残疾人找到工作;新闻传媒中心党员干部现场向脑瘤患者捐款……

吴铁民听取汇报后指出,对这次集中蹲点调研工作,各部门党组织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及时,走访认真;领导带头,以身作则;成效明显,了解实情。下一步,要总结提炼好,撰写好调研报告,真实反映基层情况,提炼总结走访体会和经验,尽可能分村细化、分类提炼,便于解决问题。

吴铁民强调,“组团包干八大行动”是一项贯穿全年的工作,各部门必须妥善安排,分月部署,认真开展。要注重问题导向,响应群众诉求,整合各方资源,切实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一些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比如对于因病因祸致瘫困难户,市民政局、人力社保局要创新一些救助机制和措施。(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