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牢牢把握战斗力标准 选优配强村社党组织班子
2017-03-20 23:09

3月20日下午,在市委召开换届工作推进会后,市村换办随后召开工作例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童定干关于牢牢把握战斗力标准,选优配强村社党组织班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村换办各工作组的工作进展汇报,明确了村社换届中需要把握的7个问题。据悉,全市动员会后,我市各乡镇(街道)迅速行动,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换届工作,目前,部分乡镇(街道)已经完成村和居民区党组织换届民主推荐会。按照工作部署,我市将在3月底前完成村社党组织换届工作。当前,各工作组围绕换届工作要求,开展了纪律宣传、资格联审、信访排查等工作。

王江肯定了市村换办各个组的阶段性工作,就贯彻落实村社换届推进会精神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认识再提高、现状再分析、要求再明确、举措再强化、责任再压实等五个方面的要求。(市村换办)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