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17-03-20 23:09

3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领导徐拥军、胡晓立、叶志高参加会议。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国根作工作报告。

2016年,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线,抓党史、国史宣传教育,抓留守儿童帮困结对,抓暑期假日学校创办,抓关工委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2017年,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将继续开展“两史”教育,讲好建德故事,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努力参与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健全基层各级关工委组织,壮大“五老”队伍,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

副市长胡晓立指出,关心、关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过去一年里,我市关工委工作在教育引导、关爱帮扶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为全市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努力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氛围;把握重点、强化举措,全面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