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违反村(社区)换届选举纪律典型案例(五)
2017-03-20 23:10

11. 更楼街道更楼社区徐某某、汪某某以贿赂等不正当手段破坏依法选举秩序案

更楼街道更楼社区徐某某于2010年6月24日报名参加更楼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选举,7月8日未被确定为正式候选人,就直接参加竞选主任一职。选举期间,徐某某成立由汪某某等人组成的选举工作班子开展竞选工作,并由选举工作班子成员到各户拉票。徐某某在选举期间共出资1.2万元用于贿选,其中包括5张面值200元的三江超市卡,现金3000元及软红利群香烟40条。汪某某陪同徐某某到选民家中送价值1400元的财物进行贿选。汪某某还有打砸社区会议桌、工作人员去向牌等行为。

更楼街道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更楼社区选举委员会,依法宣布取消徐某某另行选举候选人资格。市公安局对涉案人员徐某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处罚,对汪某某处以行政警告处罚。更楼街道党工委对涉案党员汪某某处以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