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二次会员大会
2017-03-21 21:56

 3月21日下午,民进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杭州市副市长、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谢双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应邀参加会议。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代表民进市委会作工作报告。

一年来,民进建德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中共建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值得一提的是,民进建德市委会整理完成了会史资料集《开明年华——建德民进1983—2015》,先后荣获民进浙江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民进杭州市委会先进集体;民进会员何建中药师成功引进多家药企落户建德,当年产生税收1000余万元。报告提出,2017年,要巩固多党合作基础,全面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深化社会服务工作。

谢双成在充分肯定民进建德市委会工作后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民进建德市委会要围绕建德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做好课题的调研,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不懈努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为中共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以党为师,从严治会,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从“关键小事”入手,贯彻“人才强会”战略,建设适应新形势要求的高素质政党;要立足优势,助力创新,推进履职能力和水平的全面提高,为杭州建设成为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和实现建德新崛起而努力奋斗。

叶万生指出,要不忘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多党合作的政治自信,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自觉性,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要履职尽责,学习领会好有关文件精神,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注重挖掘培养人才,进一步提高协商能力;要拉高标杆,规范组织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制度规范,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