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召开地灾防治和危旧房治理改造会议
2017-03-26 21:41

3月24日下午,在杭州市召开的地质灾害防治和危旧房治理改造视频会议上,市长朱欢在杭州主会场就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钱晓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地质灾害防治和危旧房治理改造事关发展大局、社会稳定和人民福祉,是杭州加快世界名城建设具有底线要求的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强化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意识,全力打赢地质灾害防治和危旧房治理改造攻坚战。

会议强调,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和危旧房治理改造,要突出目标导向,全面推进“除险安居”行动计划;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城镇和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任务;要优化治理方式,高标准完成地质灾害避让搬迁,积极探索多形式的解危模式;要注重标本兼治,加强源头管控,提高农村建房监管水平;要做好与重点工作的统筹文章,打好政策组合拳;要坚持群众路线,做早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压实责任、强化协同、夯实保障,严格督查考核,营造良好氛围,打好地质灾害防治和危旧房治理硬仗。朱欢在杭州主会场发言时表示,我市将严格按照杭州市提出的工作目标,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以最快的速度加快隐患治理,以最大的决心推进搬迁避让,以最铁的担当落实严防死守,确保建德地质灾害防治水平实现新的提升。(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