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例会
2017-03-26 21:43

朱欢在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例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抓进度 热火朝天干起来

3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例会。市长朱欢在会上强调,跨越赶超不是挂在嘴上的口号,必须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全力以赴的行动,抢抓机遇,大干快上,热火朝天干起来。市领导吕平、钱晓华出席会议并就具体工作作出部署。

今年3月9日我市启动2017年度征迁安置“双清”工作, 全面下达各乡镇(街道)和市级有关部门征迁目标任务。此次例会,就是对部署会议以来全市征迁安置“双清”工作进展的一次检验,及时发现问题、加快推动工作,以确保年度征迁安置任务实现“双清”。会上,市国土局就全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各乡镇(街道)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朱欢在会上指出,征迁安置“双清”工作对于建德自身发展、重大项目推进和增进民生福祉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面对任务重、压力大、时间紧的现实情况,我们务必把征迁任务紧紧抓在手上,把发展职责牢牢扛在肩上,全力以赴啃下“硬骨头”,比学赶超加速度,热火朝天干起来、比起来、热起来。

朱欢强调,完成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任务,要突出时间节点,按照既定工作部署,集中力量强势推进,同时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保持严实作风,确保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得以有效完成;要突出工作重点,牢牢把握杭州市重点征迁“清零”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民生项目等重点工作,做到坚决攻坚、速度要快、质量要高;要突出统筹兼顾,把思路理得更清,把工作抓得更实,提高质量抓推进;要突出率先谋划,调动全市各部门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做到巧借外力抓推进,从而为全市顺利完成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