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击毒品犯罪 推进禁毒工作
2017-03-26 21:46

3月23日上午,国家禁毒委组织召开2017年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禁毒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深入实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程,深入推进打击制毒专案和堵源截流机制,深入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和国际禁毒合作,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禁毒工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主基调,确保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切实加大毒品打击力度,积极完善管控措施,防止吸毒人员流向社会,积极推动戒毒工作;坚持预防为主,注重因地制宜,加强禁毒专业队伍建设,促进禁毒工作更加专业化;创新禁毒宣传手段,着力加强媒体新平台、新阵地建设,建立健全举报机制,形成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氛围;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治理创新,积极构建多部门联动的工作体系,推动机制常态化,更好发挥警示作用。(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