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召开政法(信访)工作视频会议
2017-03-27 23:04

3月24日上午,杭州召开政法(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友红在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吕平、徐建华、柯汉根,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表彰了平安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其中,我市被评为平安创建责任制考核优秀达标地区,乾潭镇、大洋镇被评为杭州市平安示范乡镇,市检察院、市委政法委被评为杭州市“平安综治工作先进集体”,傅欣等七人被评为杭州市“平安综治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正视新形势下面临的挑战,进一步增强政法(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打造政法铁军排头兵,为党的十九大及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在提高政治解决性、切实维护政治安全上有新作为;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作为;在强化信息化、打造社会治理升级版上有新格局;在推进司法改革、维护社会正义公平上有新举措;在打造政法铁军排头兵、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上有新业绩。(记者 黄冰 通讯员 陈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