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来我市调研经济工作
2017-03-27 23:05

3月27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戴建平带领杭州市相关部门来我市调研经济工作,并就落实杭州市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确保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进行督查指导。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吕平、尤荣福、童文扬、夏喜生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戴建平实地踏看了新安集团战略性新材料、东方雨虹新材料、人福医药杭州福斯特、杭州新德环保、杭州龙驹合成材料和农夫山泉四期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督促项目加快进度,提早实现投产和效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汇报了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落实杭州市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预安排情况和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主要举措等内容。2017年以来,我市经济总体呈现“开局平稳、稳中有进”的态势。1—2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1.7亿元,增长16.1%,地方财政收入4.28亿元,增长7.8%,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良好。

听取汇报后,戴建平充分肯定了我市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他指出,建德的经济社会工作呈现出谋划部署早、在建项目多、工作力度大、发展前景好四个特点。当地市委、市政府和各部门单位统一思想、主动作为、抓早抓细,党代会结束便将全年经济指标任务迅速分解落实,并通过“六个领衔”等机制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为当地发展引入了一批像开元芳草地、航空小镇、江南秘境等富有潜力的大项目好项目。

戴建平强调,下一步,建德要继续抓产业项目,续建和开工项目抓进度、签约项目抓落地、未开工项目抓开工,尽力促成各个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抓重点平台,立足高新技术产业园和开发区(寿昌镇)的航空小镇两个经济主平台,进一步做好规划,拓展空间,引进好商;要抓招商引资,紧盯“大好高”工业产业项目,做好招企引税、招才引智、优化环境三篇文章,为发展增强活力和后劲。(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