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机关党建理论研究课题
2017-03-29 09:12

3月28日下午,2017年杭州市机关党建理论研究课题部署会在我市召开,各区、县(市),各片组深入交流了各自党建研究工作的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要明确课题研究相关部门和责任人,为课题研究落到实处提供必要人力、物力条件,确保既能围绕重点课题来开展,又能联系和促进本单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组成课题调研组,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提高调研工作的现实性和针对性;论文撰写要立意新颖、内容翔实、分析深入、对策务实、逻辑严密,确保调研成果的质量和水平,同时要重视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发挥课题研究的最大效应。

会议强调,各区、县(市),各片组单位要抓紧布置,发动落实;抓紧选题,结合各自实际,选好题;抓紧调研,拓宽思路,提出的对策要接地气,具有针对性。(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