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潘家玮来我市走访调研
2017-03-29 22:12

3月29日下午,杭州市政协党组书记潘家玮一行来我市走访调研。市领导童定干、吴铁民、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参加调研座谈会。

潘家玮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介绍了我市基本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童定干说,当前,建德全市上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开放融入、跨越赶超,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发展总目标,精准打好转型升级、环境整治等系列组合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建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政协工作,不断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注重发挥政协领导的优势和作用,支持政协的履职能力建设,加大对政协工作的保障力度,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良好局面。

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介绍了市政协近年来在提升政治协商层次、深化民主监督作用、发挥参政议政实效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特色做法,并汇报了今年工作的思路和安排。今年,市政协将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共识性”进一步深化政治协商,突出“推动性”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突出“建设性”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实效,为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听取汇报后,潘家玮充分肯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明显,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环境整治力度持续加大、政治生态环境不断优化,特别是对于今后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充分符合建德实际。希望建德要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切实围绕实现建德新崛起这一总目标,在新一轮发展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真正成为与杭州世界名城相匹配的“杭州西部门户城市”。

潘家玮同时指出,建德市政协在建德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建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大职能,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特别是对于今后工作安排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举措务实,体现了政协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的责任意识。在下一步工作中,建德市政协要继续紧紧围绕建德市发展大局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履行职能、发挥优势,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积极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同时,建德市委、市政府也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政协工作,切实加强领导,为政协开展工作提供保障。(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