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2017-03-29 22:13

3月2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主席会议,对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专项视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以及秘书长蒋华参加活动。副市长胡晓立应邀参加视察。

吴铁民一行实地视察了汪家桥头豆制品加工作坊、建德浙农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随后,吴铁民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市食安办(市场监管局)及市农业局关于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议政建言。

近年来,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在“全过程监管”基础上,体制机制建设与监管能力建设双管齐下,以群众满意为最终目标,全面保障食品安全。对此,与会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和曝光力度、创新监管手段、加大投入等方面,对我市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吴铁民肯定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成效,他同时指出,食品安全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政府对外形象,关系社会和谐稳定。我们要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着眼于源头的严防、过程的严管和风险的严控,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防控能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提升社会共治水平,打好“创建”品牌,多管齐下,切实形成食品安全工作的有效保障。(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