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金融工作
2017-03-29 22:18

3月29日下午,我省召开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6年全省金融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全省金融改革和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坚守防控金融风险的底线,坚决落实组合拳的理念和思路,坚定用好政府和市场两只手,继续加强多元化资金要素保障,大力支持“三去一降一补”,扎实推进重点领域金融风险防控,加快发展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抓好金融改革持续和经验的推广复制,推动上市公司引领经济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保险的覆盖率和渗透率,切实加强地方金融管理,全面落实国家以及一行三会的金融监管政策。

会议还表彰了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优秀金融单位。建德农村商业银行被评为支农支小优秀单位。(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