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以赴推进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工作
2017-03-29 22:18

3月29日上午,副市长夏喜生带领市经信局、国土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督查李家镇及大同镇碳酸钙产业整改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李家镇鑫伟钙业、明鑫钙业和大同镇龙华塑化、稳健钙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整治提升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根据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工作方案,全市碳酸钙企业缩减至33家,力争通过整治提升,培育一批科技创新能力强、产品结构档次高、资源利用绩效好、产值税收贡献大、环境影响代价小的行业龙头企业。

督查组认为,加快全市33家碳酸钙企业的改造提升和重组整合,是实现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各相关部门、乡镇及企业主必须严格按照全市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的工作目标,坚定淘汰落后产能、实现环境提升的决心,进一步强化、细化整治方案,对企业进行全面提升。要加快推进整治进度,紧扣目标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确保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工作有序推进。(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