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协鑫智慧能源费智一行来我市考察
2017-04-01 21:24

3月31日至4月1日,协鑫智慧能源总裁费智、协鑫智慧能源执行总裁王世宏一行来我市考察,商议促进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落地进度,在更广领域以更大规模促进与我市的战略合作。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吕平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在31日的会见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对费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建德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特别是随着杭黄、金建、金衢三条铁路的规划建设,建德作为浙西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为协鑫智慧能源等大企业来建德投资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我市将与协鑫智慧能源及各参建单位一道,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发挥我市生态资源、交通区位等综合优势,与协鑫智慧能源在旅游、大健康产业等其他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我市将全力支持协鑫智慧能源在建德投资兴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4月1日的座谈会上向费智一行介绍了建德在人文底蕴、自然资源、交通区位、产业特点上的优势。朱欢表示,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建德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的产业项目之一,对建德今后发展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杭州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高度关注,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该项目视为建德产业转型升级、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的龙头项目。项目签约以来,建德方、协鑫方、华东院等做了大量工作。接下来建德将以铁的决心、更优服务、更大力度,和协鑫方共同全力推进项目。会中,朱欢还对项目涉及的具体工作作出部署。

费智在实地考察和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对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介绍了协鑫集团电力、太阳能、油气、金融、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电力发展趋势。费智表示,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展比预想中要好,希望与建德市委、市政府继续共同努力,利用各自的优势和渠道,早日推进项目建成生效。集团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建德在其他领域开展合作,为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我市期间,费智一行实地考察了乌龙山上山道路建设、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站址、项目前方营地、项目后方基地选址,以及三江两岸绿道、梅城镇城镇建设、草莓小镇,对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各项工作进展表示满意,对我市生态优美的人居环境大加称赞。

(记者 胡燕群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