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一季度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形势分析会
2017-04-01 21:33

4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一季度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总结一季度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受企业搬迁、停限产、技术改造增长乏力等因素影响,一季度我市工业经济实现平稳开局,规上工业销售产值增加较快,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放缓,规下销售产值呈下滑态势。今年1至2月,全市完成工业销售产值83.56亿元,同比增长0.1%。其中,完成规上工业销售产值55.03亿元,同比增长7.3%;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11.85亿元,可比增速1.5%;完成工业投资5.71亿元,同比增长41.1%;完成技改投入3.97亿元,同比增长27.3%。

我市开放型经济总体运行平稳健康,但也面临出口缺乏新增产能、外资项目储备不足等难题。1至3月,我市引进杭州市外投资项目60个,实到资金17.45亿元,同比增长2.97%;引进浙商回归省外资金6.6亿元,同比增长23.75%。1至3月实际可利用外资3846万美元,同比增长42.44%;1至2月,我市实现自营出口额1.04亿美元,同比下降3.84%。

会议指出,要关心、关注工业企业的运行情况,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为企服务;高度重视工业总产值指标,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高效招商,同时确保工业安全生产。(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