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快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
2017-04-01 21:34

4月1日下午,我省召开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相关文件要求,总结交流各地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动员全省加快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会议指出,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是贯彻落实国务院促进融资担保行业加快发展的重要任务,是国内外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的经验所在,是化解两链风险、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现实途径,也是我省融资担保创新发展的迫切需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把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建立健全增信服务、风险共担、风险补偿、考核评价四项机制,抓紧建立组织领导机构、出台文件、组建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出台融资补偿办法,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对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组织保障。各地要认清发展形势,把握发展良机,创新发展模式,凝聚各方活力,为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题,促进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