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电力行业垂直驻建单位
2017-04-05 21:55

4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走访调研我市部分电力行业垂直驻建单位,了解相关产业现状,进一步密切联系,鼓励电力行业驻建单位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吴铁民、童文扬、张早林、俞朝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童定干先后来到新安江电厂、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浙西分中心、水利水电十二工程局新安江管理处、电力医院等单位,与干部职工亲切座谈,了解各个单位相关职能工作开展情况。

作为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行建造的大型水力发电站,新安江电厂1957年建设至今已走过50余个年头,担负着国内最大电网——华东电网的调频、调峰、事故备用重任。调研期间,童定干指出,新安江电厂为建德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电厂继续为我市防洪灌溉以及旅游、航运、渔业发展,改善、保护生态环境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科学调度,为我市乃至杭州的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多作贡献。在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浙西分中心,童定干向学校负责人了解学校办学、人员编制、在建项目等情况,并就涉及我市的发展项目进行了沟通协调。

在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新安江管理处,童定干对单位的职能和项目业务情况很关心。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为中央管理的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的成员企业,是国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全国500家最大建筑企业之一,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级企业,具有独立承担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高层建筑、高等级公路、大跨度桥梁等工程的施工能力。当得知其下研究所具备行业领先建造和监理水平,童定干表示,当前建德正处于发展加速期和关键期,许多大项目好项目需要高水准的设计和高标准的监理,希望水利水电十二工程局新安江管理处能进一步加强与当地市委、市政府的联系合作,为我市谋求跨越赶超贡献力量。

童定干还来到电力医院了解相关工作。电力医院是电力行业和国家电网公司唯一的职业病防治机构,是集职业病防治、综合医疗、工伤康复、健康管理、健康体检为一体的专科医院。童定干指出,电力医院一直以来努力为地方企业职工和城乡居民做好健康服务,并坚持以“大专科、小综合”的办院思路,强化特色专科和重点学科建设,值得肯定。下一步,希望电力医院能进一步放宽眼界、找准定位、加快转型,树立“大健康”理念,为建德的健康养老产业发挥作用。(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