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督查洋溪街道项目推进及剿灭劣Ⅴ类水工作
2017-04-05 21:57

4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赴洋溪街道现场督查项目推进及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他强调,洋溪街道要以争当建德铁军排头兵的气势和担当,不遗余力抓项目、全力以赴抓重点、千方百计抓发展,为全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市领导吕平、张早林、徐亚娟参加督查。

童定干一行先后来到浙西国际心脏中心、浙西数据中心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他指出,要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时间目标要求,做到进度再加快、标准再提高,着力打造优质工程、样板工程。在兰花产业园,童定干对项目推进情况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要认真做好产业谋划的文章,通过举办具有影响力的论坛和会展,进一步提升产业园的影响力,着力打造集品种培育、种植生产、技术发布、农旅休闲、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综合示范园区。在青龙头社区池塘整治点,童定干仔细查看了小微水体整治情况,要求洋溪街道进一步做好源头污染管控,切实做好池塘、沟渠等小微水体整治工作,彻底清剿劣Ⅴ类水。随后,童定干一行又来到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实地走访园区创客空间和中国网库,详细了解入驻企业的运营及发展情况。

在督查座谈会上,洋溪街道负责人就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剿灭劣Ⅴ类水工作、村社换届工作情况。

童定干指出,洋溪街道作为主城区的东大门,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区位意义,因此要以更高的要求和准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要不遗余力抓项目,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总抓手,按照“好字优先、干字当头、快字为要,成字为本”的要求,以争当建德铁军排头兵的气势和担当,切实加大项目的保障、管理和服务力度,将浙西国际心脏中心、浙西数据中心、兰花产业园等重点项目打造成为全市转型升级的样板项目;要全力以赴抓重点,切实围绕剿灭劣Ⅴ类水、治危拆违、村社换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今后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要千方百计抓发展,加快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坚持以科技产业、城市经济为发展导向,同时大力推进模式创新、制度创新、观念创新,重点培育科技、电商、文创等新兴产业,助推洋溪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和副市长张早林也就洋溪街道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